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0

 

對新娘來說,美美的妝髮可以襯托出禮服,
宴客當天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新秘老師了,找到一個適合自己且可以信任的新秘好重要!

 

聽朋友說新秘老師要很早就下訂,不然會搶不到自己喜歡的,
宴客一年多前訂了蘿亞婚紗後就開始找新秘,新秘那麼多 我是如何挑選的?
老公去ptt爬文列了幾個大家推薦的新秘老師給我選,看了新秘們放在FB的作品集後選了Anika

 

我自己很怕喜歡的新秘老師被訂走,所以還沒試妝我就訂了新秘Anika(2019/11/23宴客,我是2018年8月下訂),
之後再找時間跟Anika約試妝,試妝時間約2.5hr,
試妝後對Anika超放心,妝感很自然,尤其是假睫毛很自然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,
這邊要
提醒新娘試妝請自備卸妝用品過去,因為試完妝要卸妝才能離開喔

 

挑好宴客的3套禮服及上網找了自己喜歡的頭髮造型後傳給Anika,
建議新娘一定要先想好自己喜歡的造型與Anika溝通,減少宴客當天的溝通時間


第一套-白紗髮型是低盤髮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


還有加頭紗和皇冠,加上皇冠就是個公主阿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4


因我的頭紗比較長,弄上頭紗後Anika還貼心提醒我 坐下時要先把頭紗撥一邊再坐下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3

 

第二套-髮型是編髮+花飾造型
花飾可是Anika自己手作,超厲害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5


這件禮服搭配浪漫的髮型真的好美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6

 

第三套-送客的髮型是把頭髮放下來
一直跟Anika說要讓我的臉看起來小一點喔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7


蘿亞婚紗有提供飾品,Anika自己也會帶,宴客當天就看新娘想要用哪個
感謝Anika幫我畫的美美滴,口紅顏色則是隨3套禮服而不同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1


宴客當天新郎妝髮大概半小時就好,
Anika有修了新郎眉毛、上薄薄的底妝和抓頭髮,Ricky很滿意當天的髮型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8

 

媽媽當天的妝髮也是麻煩Anika,她非常滿意Anika幫她弄的妝髮,讓她看起來更年輕
(請忽略後面凌亂的被子 哈哈哈 )

Wedding結婚。新秘Anika 9


新秘Anika費用
新娘3套妝髮:$15800
新郎:免費贈送
親友單妝或單髮:$1000/人

總計:先付訂金7000,宴客當天再付尾款$8800+早妝$500(媽媽早上5:30開妝)+來回車馬費+當天其他人的妝髮費

 

一年之中好日子就那些,好的新秘很容易被預約走,
如果妳在煩惱新秘要找誰?非常推薦Anika

 

目前新秘Anika收費有分禮服套數和有沒有儀式和午宴或晚宴,
收費跟2018下訂時已經不一樣,目前午宴純新娘整體造型3套是2萬(不含車馬費),

已經確定宴客日期的新娘可以FB詢問檔期及詳細報價喔 Anika FB

 


※延伸閱讀
【My Wedding】宴客、婚紗、新秘、喜帖等我的結婚懶人包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