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蘿亞婚紗 0-1

 

我們在蘿亞包套,一年來去了很多次蘿亞,所以選擇一個交通方便的婚紗店也是很重要

業務:國芬
攝影:博霆
新秘:Nicol-在蘿亞8年資歷,非常細心,化的妝很自然我超滿意
 


一.拍攝婚紗 2019/2/23 
拍攝之前會先跟攝影師溝通好,要拍哪?有哪些動作想拍都可以跟攝影師說

拍攝當天外面天氣陰沒下雨,大概13~15度 早上9點到蘿亞梳畫,

第一套造型從上髮捲把髮根弄蓬、化妝、換第一套禮服、弄頭髮整個時間大概約2個半小時,旁邊有舒服的沙發,老公可以在旁邊做自己的事。(化妝的地方很乾淨不髒亂,讓人很舒服)

蘿亞婚紗 1

 

棚內拍完第一套,ricky側拍

蘿亞婚紗 2

 

回化妝室換第二套禮服,換好禮服,老師邊用頭髮,自己可以邊吃中餐,Nicole老師會換口紅顏色及看是否要補妝。

蘿亞婚紗 3-2


中午外面還是陰陰的但沒下雨,我們走路去大同大學拍照(我們的外景走路3分鐘到),接著換第三套造型回棚內拍,下午5點初結束拍攝,出來才知道外面在下雨 

蘿亞婚紗 4

 

Nicole化妝手法很輕柔非常細心 ,給她化妝超舒服,化的妝很自然,每個造型我都超滿意 
我當天穿著貼身內搭褲去 本來想說要脫掉,多虧Nicole老師說外面那麼冷妳這件就穿著,把裙襬拉起來時也不容易曝光,她說她看過很多女孩不小心把禮服拉太高而走光

 

攝影師博霆專業的指導,都聽攝影師的就對了
攝影師博霆和助理小黑,整個拍照過程把我們逗得一直大笑。  
 
1.拍攝時中午怎麼用餐?
我們早上先去對面福利麵包買麵包過去,利用中午老師換髮型的時候簡單吃

 

2.冬天遇到寒流來要外拍怎麼辦?
新娘裡面可穿內搭褲,反正裙襬很長可以遮起來,走動時把裙襬拉起來也不怕走光

 

二.挑片+看修片
2019/3/24 挑片-我們拍了199張,最後挑了35張要精修,包套內含精修電子檔34張不入本,多的一張精修$600加購
2019/4/27看修片 & 取電子檔 -我們全部都是電子檔, 因此只要看修片結果不用看要輸出的排版,如果有哪裡還要修可以當場提出,他們會當下修改,沒問題後會將檔案放在隨身碟裡,之後若還要修要再收錢,所以當下想修的請一定要提出

蘿亞婚紗 5

 

三.選禮服
婚禮前3個月去挑,看到喜歡的禮服很多(約4件)都被挑走了(看來我選了一個超好日子),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好日子結婚,建議新娘4個月以前就去挑, 
第一次去挑的時候,第2套沒有挑到很滿意的,下週帶伴娘去試伴娘服時再挑一次才挑到喜歡的 

實際試穿直到挑到喜歡再確認喔

蘿亞婚紗 6


蘿亞服務很好,我自己很滿意,推薦給各位在籌備婚事的女孩們

 

【Wedding。台北蘿亞婚紗服務】婚紗攝影、挑片、宴客禮服
營業時間:12:30-21:30
電話:(02)2597-5777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
官網:
http://taipeiroyalwed.tw/

 

※延伸閱讀

【My Wedding】宴客、婚紗、新秘、喜帖等我的結婚懶人包
 

【Wedding。台北蘿亞婚紗】包套內容及下訂簽約前後注意事項大公開
 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