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 0

 

每次爬文看到別人美美的背板,自己也好想要,
當你看了一家婚禮背板的官網後,你的FB會發生什麼事?身為從事廣告業的我們當然知道開始瘋狂被再行銷惹

 

一開始老公覺得這超沒必要,根本不會有人注意背板,
而且查了一下好看一點的背板都一萬以上甚至我還看到有三萬多的(有低價格的但是是布背板,我不想要),於是我被打槍了


但老公覺得可以租拍貼機,讓賓客拍得開心也比較實用,當然好啊~於是我們先租了拍貼機,
租了拍貼機我還是一直被美美的背板再行銷,不停地提醒我~快來租,
於是我又努力找能不能有價格合理又有專人來佈置的,
後來跟晶華接待我們的蔡先生要了他們基本佈置照片,又覺得晶華基本佈置就很ok了,因此打消了要花萬元租背版的念頭。

 

已租了拍貼機、訂了氣球佈置,但還是一直覺得沒有背板就不是心中完美的佈置,
雖然我媽一直覺得我租背板是浪費錢,老公也覺得沒必要,但心中還是很想要跟「蒙希爾婚禮佈置」租背板

 

有天,老公突然跟我說不然我們實際再去晶華的場地看人家怎麼佈置的,
跟晶華的蔡先生說了我們的需求,剛好當週週末就有新人在同一個廳宴客,有自己弄背板,
看完別人的佈置之後我更確認我想要背板,老公看我那麼想要背板也答應讓我去訂
選擇了
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「D方案 」$11500再加$3500立體字,
在粉專找了幾個喜歡的樣式跟店家討論,
因場地受限的關係,3層的板子,店家是不建議使用的,
而使用D方案有些東西例如裝飾燈、立體金邊、掛花都是要另外加價的,
溝通了蠻多之後最後選了這個款然後換成粉色大理石但不加掛花

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背板 蒙希爾婚禮佈置 6
圖片來源:蒙希爾婚禮佈置FB

 

婚禮一個多月前,店家傳來他們設計好的圖給我看,

超美~但還是想再看多點不同字型再決定

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背板1


我請店家再設計3個版本不同的字體讓我選

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背板2

 

最後我選擇這個

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背板 最終版


背板+立體字 $15000 (含投射燈、專人專車配送組裝及撤場)
不含旁邊氣球佈置(原諒新娘當天真的無法幫自己準備的佈置好好拍照)

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背板 4


立體字

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背板 1


後來看照片我真的覺得還好當初有租背板,背景是自己喜歡的,上面有投射燈打光,自己很滿意

Monsieur Wedding 蒙希爾婚禮佈置背板 5


還在猶豫要不要租背板的新娘,大力推薦一定要租背板,
推薦「蒙希爾婚禮佈置」,溝通過程可以感覺店家的專業度,服務我也很滿意

 

※延伸閱讀
【Wedding結婚。喜餅試吃】But喜餅+七見櫻堂喜餅
 

【Wedding結婚。喜餅】but. we love butter手工喜餅~喜氣幻境
 

【Wedding結婚。喜帖】控制狂小姐 客製化喜帖
 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