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本篇為試吃邀稿文

在福樂還沒邀稿前,我自己已經買好多次這款「享吃無加糖優酪」,
我是在「
全聯」買的 2入$58,7-11也有賣一入 $35比較貴一點

 

以前福樂給人的印象是純白的包裝系列,純淨的美味,
新包裝蠻有質感且多了淋醬的感覺


優格本身熱量蠻低的,不到100卡

 

打開蓋子後,醬料包會附在優格封膜上方,
優格本身是無加糖,醬包另外附想吃多少自己加

 

精選的無糖優酪+蜜蜂工坊蜂蜜醬包/柚香檸檬醬包,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,
蜂蜜和知名的蜜蜂工坊合作,怎能不買,
另一款則是台灣在地花蓮文旦柚搭配屏東檸檬製成的柚香檸檬醬


柚香檸檬醬包擠出來,我自己是全部加


看看我都怎麼吃
1.淋醬+水果
柚香檸檬有種清香的味道,
蜂蜜則是我最喜歡的口味,加任何水果都百搭


2.淋醬+水果+穀片或麥片
這是我最常吃的方式,帶一杯去公司後自己加工,早餐這樣吃感覺沒什麼負擔,加了穀片還可以增加飽足感

 

3.單吃優格不加蜂蜜+芝麻
最近媽媽買了一包芝麻,就把芝麻加進優格中
蜂蜜醬包沒有食用,可以保存下來,下次弄蜂蜜檸檬水可以用

 

一般市面上的優格有這種稀稀的優格和另一種希臘優格,
希臘優格比較稠,有點固態了
因為我喜歡加水果一起吃,所以都會選福樂這種一般優格

 

無添加優格讓人吃得安心,而且優格可以輔助腸胃蠕動,益於腸道健康,
這款優格依自己口味決定醬要加多要少,是個健康又美味的小點心


福樂享吃無加糖通路:全省全聯、各大量販量買的到。
 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